manolo

……

[棋昱] 他

白水辞疏:

一个很长的流水账,意识流,写到哪算哪,10k


纯谈恋爱,这俩人都是活得太清醒太通透的小孩儿


我写不出来他们对事业的态度,我还不够格


再不写棋昱我要被憋疯了


有云次方,两句话小凡高,卓玮,亦鹤,反正这群人天天搅和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机舱里的空气温暖而稀薄,混着说不出味道的熏香,蔡程昱刚刚裹着毯子睡了一觉,睡到缺氧,背着包下飞机的时候还有点懵,头发翘起来一小撮,眼睛微微眯着看微信。梅溪湖的群刷得飞快,36个人硬生生聊出了千人大群的气势。


他习惯性跳过了黄子弘凡长达一分十七秒的语音,先点开了梁朋杰的语音。


“凭什么这么对我一个刚刚步入se会的贫穷年轻人?”


下面立马就是石凯嘲笑他“你都步入se会好多年嘞你好意思吗!”


蔡程昱得着空发了个问号。


黄子弘凡热心地解释梁朋杰被出租司机绕路了,现在蹲在胖子旁边嚎呢。


“胖子并没有理他。”张超补充说,他抱着阿云嘎的胡萝卜抱枕窝在沙发上,对着梁朋杰正在嚎的样子一阵猛拍。


“你不都在上海工作两年了吗你怎么还被绕路?”刘彬濠问他。


梁朋杰对这类质疑自己成熟程度的问题避而不答,还在跳脚。


蔡程昱在传送带旁边站了半天才等到自己的行李箱,把微信切出去,四处张望了一下,没看见龚子棋人,才发了条语音问他,“你在哪啊?”


他半天没说话了,又刚醒,声音有一点点哑,他清了清嗓子,又问了一遍,“你在哪里啊?”


龚子棋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了,“在停车,刚路上有点堵”


蔡程昱说那我直接到停车场来,你别上来了,我就带了一个箱子。


龚子棋说行。


蔡程昱应了一声,提溜着行李箱走进停车场。龚子棋的车停得挺显眼的,他熟练地放好东西,然后敲了敲龚子棋那边的车窗,朝着他笑。


龚子棋也忍不住笑。




我不挑战lof的敏感词了






所有人都得从起点开始走,没人在感情上一步登天。那时候龚子棋和蔡程昱还才走上十年里的第七个年头,这个十年完了还有下个十年,说起来挺长了,但其实也很短,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磨合,要摸索,经历过大大小小的风浪,知道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怎么处理自己和对方的情绪,直到彻彻底底和彼此的生命交缠在一起,成为一个人。


他们会好好享受这个过程的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只想说,龚子棋你下次什么时候炫耀男朋友?


求你了,快点,我想看

评论

热度(262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